子贡问曰

杀死自己。

麻烦华各位有能力的转载一下!

白寒不渡:

无论如何请全职的各位冷静一下。
虽然我觉得这种可能性很小
但还是有可能的
黑子截图断章取义说恶意骂人粉丝素质差!!!
这样子很容易影响到圈外人对我们圈内的看法
请各位冷静一下
不要把生殖器官的什么的挂在嘴边
emmm要骂的话找知道这件事的亲友
开个讨论组
然后……不用我说了吧









还有各位乐粉冷静一下
还有几天就是乐哥的生日了
到时候如果生贺组专用tag也有污染的话
那基本可以确定
对方针对的是什么了
如果有保存刷恶心图的截图的同好
私信我
加我qq把图传给我
我看看能不能捋一下时间轴

评论

热度(155)